离鄂通道打通 鄂湘省界黄山头镇卡点拆除

2020-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荆州市公安县黄山头镇,这里与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黄山头镇紧紧相临,分属两省的小镇都叫黄山头镇,属于连体镇,226省道穿越两镇而过,北面是湖北黄山头镇,南面是湖南黄山头镇。

  在离鄂通道界沟省界卡口,湖北湖南分别设有值守点,并分别建有隔离门。

  记者在湖北值守点着看到,2米高的彩钢板严严实实阻断了226省道,将两个黄山头镇分隔。

  “1月24日上午10点,我们就设立了界沟省道卡点,阻断了从湖北向湖南的人员流动。”公安县黄山头镇书记龚汉莉说,这里是湖北乡镇最早实行离鄂通道管控的。

  “卡口执勤点实行三班倒,每班4人,有民警、医生、镇干部、志愿者。”执勤点负责人侯志明说,从大年三十开始,执勤人员都没有休息过一天。

  晚11时50分,在电钻的轰鸣声和大铁锤的闷响声中,隔离用的彩钢板被一块块拆除。(楚天都市报)

3月25日零點,湘鄂兩省交界黃山頭鎮卡口拆除

图 本报记者罗璇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