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延期运动员怎么看? 奥运冠军支持推迟决定

2020-03-25
来源:新浪体育

詹妮弗-苏尔

詹妮弗-苏尔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国际奥委会终于表态称决定将东京奥运会推迟举行。对此,很多外国知名运动员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美国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2012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詹妮弗-苏尔(Jenn Suhr)在2021年就将年满39岁,奥运会延期举办很可能会让她丢掉一枚金牌。

  “我并不总是会发现,自己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思想。”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当今世界的局势比奥运会所要面临的情况更加严重。虽然我并不是在忽视媒体的要求,但我感觉在这个国家和世界正面临着并将要面临着心痛、困苦和悲伤时,谈论体育是非常自私的。”

  而对于其他运动员来说,这个消息同样并不意外。女足明星卡莉-劳埃德周一就表示:“当然,每个运动员都期待着参加今年夏天举行的2020年奥运会,但随着全球应对前所未有的病毒的不断升级,推迟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我相信这是确保全世界观众、工人、医疗系统和运动员健康的正确做法。”

  在今年2月波士顿大学举行的Last Chance室内田径邀请赛上,跑出8分25秒70创造女子室内3000米跑北美洲纪录并夺冠的莉莎-施韦泽也发推写道:“至于现在,工作还要继续,尽管有很多障碍,但我还是会努力工作,争取将来有更多像这样(夺冠)的时刻。尽管如此,奥运会将世界团结在一起,即使今年不会举办,我也希望当它真的举办时,它将使这一切都变得更加特别。”

  而澳大利亚2届奥运会游泳冠军凯特-坎贝尔表示,虽然步履蹒跚,但她已经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目标并没有消失——只是转移了。”在她的国家宣布如果2020东京奥运会继续照常举办就不会参赛后,她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