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海湾大桥为所有新冠疫情逝者亮灯

2020-03-24
来源:凤凰网旅游

  近日,备受旧金山人和游客钟爱的海湾大桥,有了一盏特殊的灯。 40号钢索77层的3612号灯(Cable 40, Level 77, Light 3612),为所有因新冠疫情而逝去的人们而点亮。旧金山,不仅是科技前沿,文化先锋,更是一座充满爱、关怀与包容的城市。


 

  在旧金山的海湾大桥(Bay Bridge),美轮美奂的灯光艺术装置《海湾之光》(The Bay Lights)是艺术家利奥·维拉利尔于2013年创作的标志性灯光雕塑。它原本是作为一个为期两年的临时艺术品安装的,但来自私人捐助者和非营利性组织Illuminate的慷慨捐助,让这件不朽杰作在2016年2月成为永久装置。每天黄昏到黎明,海湾之光在旧金山闪耀,可谓一件送给加州人民的礼物。

 

  它宽 1.8 英里,高 500 英尺,由25,000个单独编程的白色 LED 灯组成了一个永不重复、令人眼花缭乱的作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