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籲師生同心抗疫

2020-03-24
来源:香港商報

  林鄭月娥(左)昨到訪將軍澳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了解該校老師透過網上視訊與學生進行實時上課。 政府新聞處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到訪位於將軍澳的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了解該校師生在停課期間透過電子學習的情況,並感謝教職員在疫情下支援學生在家中持續學習。

  林鄭月娥聽取校長邱少雄介紹學校在停課期間,運用不同的電子學習軟件,以保持學生的學習動力和興趣。她亦視察了該校老師透過網上視訊會議軟件與中六學生進行實時上課,並在中一同學的網上小組討論環節與他們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林鄭月娥表示,疫情仍然嚴峻,而且可能維持一段時間,她呼籲學校、校長、老師、家長和同學積極配合政府的工作,同心抗疫。林鄭月娥在訪問期間,親自頒發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2018/2019)給該校老師傅潤偉,並參觀了準備作為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試場的學校禮堂。

  羅智光訪家居疫控中心

  另外,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昨日到訪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位於香港大會堂的家居檢疫控制中心,關心工作人員應對強制家居檢疫人數增加的工作情況。羅智光表示,感激多位在控制中心協助的退休公務員。他又指,當疫情開始時,很多市民不敢外出,但這些退休同事卻願意伸出援手,前往控制中心當值,實屬難能可貴。羅智光亦衷心感謝在中心當義工的在職公務員,他們當中有些在辦公室處理公務後,仍然返回控制中心幫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