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港企战疫】黃山港華全力復工復產

2020-03-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敏報道:新冠疫情發生以來,黃山港華燃氣有限公司積極行動,配合、響應疫情防範與復工復產。

  據悉,該司組織購置口罩、體溫計、酒精等防疫物資,確保場站、巡線、維修、搶險、客戶中心等一線員工的口罩供應;落實員工身體狀況監測每日一報機制;每日嚴格對全市的燃氣管線、調壓箱、閥門等設備進行逐一巡查,確保城鎮燃氣管網安全運行。

  2月4日,公司總經理李波、副總經理王興分別對黃山/太平/徽州港華場站、客服中心及太平湖場站開展防疫工作檢查,確保非常時期各項工作嚴防死守;2月13日,黃山港華積極響應讓惠於企,將中小微工業企業、文旅企業的氣價在備案價的基礎上臨時下浮10%,其中文旅企業疫情結束後3個月內下浮5%;2月20日,黃山港華隨即召開專題會,就關於營商環境提升行動相關內容實施責任工作清單制。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