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維持南航「中性」評級

2020-03-12
来源:香港商報

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瑞信發表研究報告,指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國自2月起,航空業的客量跌80%,但隨着中國感染新冠肺炎患者開始受控和減少,有更多湖北以外的飛機復飛,2月尾載客率已有輕微改善,但全球疫情的陰霾仍然影響行業前景。

  境內飛機訂單會於短期維持較弱的情況,而商業活動減少、裁員、工資減少亦會影響消費意慾;國際線需求相對較少,而且需時復蘇。

  該行預期,客量會於首兩季分別下降50%及30%,下半年逐步回復正常,加上對最新布蘭特油價預期為每桶35美元,降南航(1055)今年盈利預測44%,而計及明年的預期,目標價由5元降至4.5元。

  綜上,南航短期成本會繼續受壓,但在油價和政策支持下,相信其強勁增長潛力和低估值會帶來支持,維持「中性」評級。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