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億元 6800名防疫人員受益 國壽財險向羅湖捐贈專屬保險

2020-02-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易小婧報道:「感謝你們的愛心善舉!你們的捐贈為羅湖區一線抗『疫』人員提供了堅實保障,鼓舞全體工作人員的士氣,利於推動企業復工復產,必將有利於羅湖加快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戰。」近日,中國人壽財險深圳市分公司向深圳市羅湖區捐贈疫情防控專屬保險6.784億元時,羅湖區區長劉智勇表示衷心的感謝。據悉,此疫情防控專屬保險覆蓋社區等特定防疫工作人員近6800名。
 
  目前,新冠肺炎防疫戰進入關鍵時期,疫情防控工作重點也進入了防疫情、復生產「兩手抓、兩不誤」的新階段。深圳作為移民城市,不僅人口流動性大,且人員結構複雜,伴隨企業逐步復工,人員逐步迴流,這給深圳疫情防控工作帶來挑戰,尤其是社區等基層一線防控人員,往往面臨任務重、壓力大、人手緊等多重困難。中國人壽財險深圳市分公司作為羅湖區轄內重點納稅企業,同時作為國有大型金融保險企業的分支機構,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踐行央企社會擔當,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為了讓基層一線防控人員能夠多一份安心,主動對接羅湖區政府,表達願意全力提供金融支持和後勤援助。近日正式向羅湖區捐贈了疫情防控專屬保險,主要保險責任為:因本次疫情導致的傳染、感染身故,或參與抗擊疫情工作中過勞死亡及猝死,或因上述原因導致的傷殘。此次捐贈保險保額累計6.784億元,每人死亡/傷殘保障限額10萬元,每次事故1000萬元,覆蓋社區等特定防疫工作人員近6800名,保險期限自投保之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結束,自捐贈之日起生效。

  為羅湖區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保駕護航
 
  「在當前舉國上下全力投入抗擊疫情的吃勁關頭,『戰疫』是一場人民的戰爭,沒有一個人置身事外,我們公司作為中央管理的國有保險企業分支機構,自2007年成立以來,始終牢記自身責任與使命,在做好經營發展的同時,注重發揮保險的核心功能,積極投身公益事業。」中國人壽財險深圳市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陳令偉表示。他還表示,公司十餘年的發展壯大離不開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接下來將與各方密切配合,加強協同,繼續承擔好國有保險企業維護社會安全穩定的義務和責任。
 
  據悉,作為紮根羅湖區13年的企業,中國人壽財險深圳市分公司從年保費收入僅幾千萬元的創業公司,發展到現在保費收入近30億元的成長型公司,曾連續多年榮獲羅湖區「重點納稅企業」稱號,在中國人壽財險系統全國36家分支機構中,獲得3A評級,實現了規模效益雙管齊下的良好發展態勢。公司一直在為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民生保障和國家治理做出努力,在當前疫情防控關鍵時期,為保障企業人員順利復產復工,公司創新推出針對企業在復工復產過程中因面臨不確定的風險而導致的損失,專門制定了「企業復工復產」專屬保障方案,幫助企業抵禦風險,降低損失,順利度過難關。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