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股市開始變得很好 疫情在美可控

2020-02-25
来源:橙新闻

【派定心丸】特朗普:股市開始變得很好 疫情在美可控

圖:Twitter

  美股三大指數因新冠肺炎疫情挫逾3%,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在他看來,股市開始變得很好,又指當局與各方和相關國家有聯繫,美國疾控中心和世衞組織一直在努力工作,而且很機警,疫情在美國可控。

  另外,白宮行政管理和預算辦公室(OMB)表示,政府向國會遞交一份25億美元(約195億港元)的補充融資計劃,用以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中的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將用於疫苗研發。

【派定心丸】特朗普:股市開始變得很好 疫情在美可控

圖:AFP

  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令人害怕的事情,但沒有改變他對長期前景的看法,亦不影響其持股態度,認為若以10至20年的長期投資觀點而言,投資者應重視企業盈利能力,又指相比上周五,他更有意願在周一的市況下吸納股份。

  巴菲特續指,與半年前相比,美國經濟現時較疲弱,但依然表現強勁。至於旗下投資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股價表現跑輸標指,巴菲特表示不對此感到困擾,因為部分原因是集團市值已升至5580億美元,相信該股股價表現不會是「最佳15%」或「最差30%」,但可望跑贏較差類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