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隔離營有人称食唔飽 要求買杯面未果與職員發生爭執

2020-0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 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被政府指定用作檢疫中心的西貢戶外康樂中心,昨日(24日)有隔離人士投訴膳食供應及安排有問題,一度與營內職員發生爭執,雙方互相推撞。在場駐守的警員協助調停。

  據悉,該營有約百名隔離人士,6人同住一間房,營內並無電視、報紙。有隔離人士不滿三餐的飯菜份量嚴重不足,成年人根本未能飽肚,亦沒有提供飯單或派飯,而是以「先到先得」方式,到走廊排隊取餐,擔心會增加交叉感染風險。

  有隔離人士曾因不夠飽肚,要求代為購買杯麵、麵包等充饑,但不得要領。

  至昨日下午,數十名隔離人士集體向職員反映不滿,雙方一度發生爭執,期間有人互相推撞,場面一度混亂,有人一度高呼「罷食」。雙方糾纏約一小時,直至在場守營的警員調停,最後有職員向隔離人士提供杯麵,事件始平息。

  警方表示,昨日下午4時45分接報,上址有多人於門外聚集,警員事後未能聯絡報案人。經了解後,相信有人曾因食物質素及份量問題發生爭執,案件列作糾紛處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