訛稱拍蟲趁機摸胸 地盤工非禮10名女子被捕

2020-0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疑犯被捕。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近期肆虐中大校園及港鐵站的「捉蟲色魔」落網,疑犯專門藉詞替女生及女途人趕走爬上身的昆蟲,伺機伸手入衣衫摸胸非禮,部分受害人更被偷走財物,涉案至少10宗,沙田警區重案組經深入調查,昨晨在馬鞍山拘捕涉案淫狼,警方呼籲其他未有報案的受害人盡速向警方報案。

  疑犯姓張(29歲),報稱地盤工人。沙田警區重案組女督察陳詠兒稱,去年5月至10月,中大校園範圍發生7宗女生被非禮案件,疑犯在人流稀疏地方,向女生訛稱發現其背部毛蟲或蜘蛛物體爬行,當女生聞言感驚恐之際,對方即藉詞協助拍打驅趕,豈料拍完又訛稱昆蟲走了入女生衣衫內,繼而伸手入衣衫乘機非禮女生胸部,受害人被色狼突如其來舉動嚇呆,對方趁勢逃離。

  據了解,去年11月中大因封橋衝突引致校園停課,色狼無法再在校園肆虐,轉到港鐵站下手,去年12月26日旺角站、本年2月4日恒安站及2月18日大學站,先後有3名女途人被同類手法非禮,連同中大去年7宗,警方至今收到至少10名女受害人(20至27歲)報案,當中3名事主更被偷走銀包、現金或八達通卡等物品,總值9800元。

  沙田警區重案組綜合調查,翻看各車站閉路電視片段,鎖定疑犯經常在恒安站半公里外出現,於是進行追蹤,至昨晨7時30分,探員在錦豐苑附近拘捕涉案男子,在其身上搜獲部分贓物,包括一名受害人八達通卡。警方相信不止10人被非禮,現呼籲其他受害人如未有報案,應從速向警方舉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