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堂「口罩銀行」推首輪登記

2020-02-24
来源:香港商报

圖:星島

  【香港商報网訊】九龍樂善堂公布,成立「樂善堂口罩銀行」短短一周,已獲各界不少善心人士捐贈外科口罩及防疫物資,反應熱烈。樂善堂已向九龍城區基層長者、拾荒者、保安員及清潔工,派發超過2萬個口罩,並將於今日起在社交平台「九龍樂善堂--樂善防疫情報站」專頁,提供連續5日公開網上登記,向合資格人士免費派發5萬個口罩。

  免費派發5萬口罩

  樂善堂稱,由於物資有限,口罩將於首輪分發予九龍城區、油尖旺區及黃大仙區基層家庭,包括領取在職家庭津貼、全額書簿津貼、交通津貼、綜援、居於?房的家庭及長期病患者。

  是次採取限時網上登記及隨機抽籤的形式派出,每位成功申請者可獲一包(10個)。

  詳情可瀏覽社交平台Facebook及Instragram「九龍樂善堂--樂善防疫情報站」專頁。

  「九龍樂善堂--樂善防疫情報站」專頁:

  IG:instagram.com/loksintong/

  FB:fb.com/LSTHealthProtection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