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商會与和统会向警方及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送出5萬口罩

2020-02-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出商會和统会向警方及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贈送口罩。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馮煒強報道: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分別向警察福利基金及工聯會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送出3萬及2萬個口罩。
 
和统会会长姚志胜
 
 
中出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
 
中出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左)接受警方贈送警察150周年紀念特刊。
 
  中出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表示,抗疫期間,警察仍然日夜堅守崗位,辛勤執法,商會擔心警員因要在前線執法而无暇為自己及家人購買口罩等防疫裝備,故特意為前線警員及其家屬送上防疫口罩以解決燃眉之急。
 
 
立法會議員、中出榮譽會長黃定光(右)接受警方贈送警察150周年紀念特刊。
 
立法會議員、中出榮譽會長黃定光。
 
  對於有警員感染新冠肺炎,立法會議員、中出榮譽會長黃定光表示感到痛心,他又批評有反對派人士趁機抹黑,指是早前有警方人員與娛樂界人士聚餐時感染,批評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指控。他認為有任何人染病都應給予關心及支持,而不是隨意抺黑。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代表細訴職業司機在疫情下苦況。
 
儀式後工作人員馬上把口罩送出。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代表亦對有的士司機感染表示慰問,指過去半年的修例風波及近期的疫情令的士司機收入大減,促請政府推出的抗疫基本能涵蓋交通運輸業、及免費资助的士入氣3個月。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