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派發13萬口罩予弱勢社群

2020-02-21
来源:香港商报

  仁愛堂前綫員工及義工整理口罩、搓手液等抗疫物資,準備派發予有需要人士。

   【香港商報网訊】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來勢洶洶,仁愛堂董事局成員及外間機構捐贈超過13萬個口罩,將陸續分發給有需要的弱勢社群,預計逾萬個家庭受惠。

  逾萬個家庭受惠

  為免市民為輪候口罩而大排長龍,仁愛堂將透過轄下的地區服務單位、家居照顧服務及安老院舍,派發口罩予社區上有需要的人士,包括長者、低收入家庭、單親家庭、長期病患者、少數族裔、復康及失業人士等。除了上門派發之外,仁愛堂亦會安排各地區服務中心透過電話給有需要人士登記,再於指定時間交收。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副局長鍾偉強、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與仁愛堂管理層日前到訪由仁愛堂營運的「社會房屋共享計劃」之「綠苑」,派發口罩、搓手液、廁紙及米等物資予基層家庭,並了解居民在疫情下的日常生活。

  仁愛堂向社區各界人士支持捐贈防疫物資表達感謝,承諾會全力與各界一同做好抗疫工作,為基層市民提供支援。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