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團攜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捐贈防疫物資

2020-02-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受捐防護服的深圳醫院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 報道: 近日,卓越集團聯合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在海外採購的一批防護服也陸續到位。目前已向深圳疫情定點收治醫院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捐贈9000件。此外,深圳大學總醫院、武漢市協和醫院、華中科技大學協和深圳醫院、深圳光明區醫學會、深圳羅湖區慈善會、東莞莞城衛健局等單位也相繼收到卓越捐贈的防護服。另外1萬件防護服則正通過快遞運輸至湖北等地的50家醫院。
 
深圳三院的感謝信
 
  此外,卓越還特別向深圳報業集團、深圳廣電集團等媒體單位捐贈防疫物品一批。
 
  據了解,卓越還捐贈了4000隻護目鏡助力孝感市康復醫院、秭歸縣人民醫院、雲夢縣人民醫院;8套體溫檢測系統將為深圳市人民醫院、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等人流密集場所築牢防線;而第二批呼吸機的捐贈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推進中。
 
  另外,卓越還聯合深圳市慈善會採購的100套醫用雙水平呼吸機已捐贈至三家醫院 ,其中90套捐贈至武漢同濟醫院,5套捐贈至湖北省潛江市中心醫院,5套捐贈至陝西省安康市中心醫院。此前卓越通過深圳市慈善會向疫情重點區域認捐的價值1000萬元人民幣的援助資金和防護物資也在落實中。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