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捐1200 万支援香港抗疫

2020-0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太古集团今日宣佈,透过旗下的「太古集团慈善信托基金」拨款超过港币 1,200 万元,以支持香港本地的抗疫工作。有关款项将分别拨捐圣雅各福群会 (「圣雅各」) 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社 联」),并透过以下三个捐助项目,协助社区共同抗疫。

  一、拨款港币 500 万元予圣雅各布旗下的 FOOD-CO 平台,透过其社会服务伙伴,为 基层人士提供食物援助;二、拨款港币 300 万元成立「社区抗疫基金」,透过社联为基层服务的非牟利团体提 供捐助,推行各项地区抗疫工作;三、拨款超过港币 480 万元,透过社联及其会员机构的现有服务渠道,直接向基层人 士送上消毒搓手液。

  這是太古集團繼1月27日向中國紅十字會總會緊急捐款人民币1000萬元之後的再次捐款,專項用于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太古集团是一家高度多元化的环球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地产、航空、饮料及食物链、海洋服务和贸易及实业。旗下核心业务多设于亚太区,其中香港和中国内地一向为太古业务的主要营运地。太古的亚洲业务由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太古股份有限公司持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