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署進一步調整多項服務:5間母嬰健康院下周一起暫停服務

2020-0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衛生署。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衛生署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進一步調整服務。署方宣布,由下周一(17日)起,所有長者健康中心的健康評估和專職醫療預約將暫停;同時,5間母嬰健康院亦會由暫停服務。

  署方表示,油麻地長者健康中心亦會暫停服務。其餘17間的服務時間亦將有所調整,當中9間會逢星期一、三及五提供服務,而8間將於星期二及四提供服務。

  而7間胸肺服務診所逢星期六上午提供的全監督治療由2月15日起暫停,分別為筲箕灣胸肺科診所、九龍胸肺科診所、西營盤胸肺科診所、石硤尾胸肺科診所、東九龍胸肺科診所、大埔胸肺科診所及東涌胸肺科診所;而長洲胸肺科診所由2月21起每四星期的周五提供服務。

  署方又指,5間母嬰健康院亦會由下周一(17日)起暫停服務,包括東九龍母嬰健康院、橫頭磡母嬰健康院、伍若瑜母嬰健康院、仁愛母嬰健康院和馬鞍山母嬰健康院。其餘母嬰健康院的服務亦將有所調整或暫停。

  此外,署方轄下部分非緊急服務亦已作出調整或暫停,包括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學童牙科診所、婦女健康中心、社會衞生科診所、公務員診所、家庭醫學深造培訓中心、牙科診所,以及衞生署轄下愛滋病輔導及測試服務的電話及網上預約愛滋病測試服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