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调查阿里调侃新冠病毒事件,他可能被禁赛

2020-02-12
来源:肆客足球

        【香港商报网讯】2月11日凌晨消息,热刺球员阿里因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不当言论面临英足总调查。而且还涉嫌歧视亚洲人。

        几天前,阿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调侃新冠病毒病毒涉嫌种族歧视,他随后删除了这段视频并道歉。

        但此事不仅没有平息,反而越来越多人都公开批评阿里,很显然英国媒体和网友并没有打算放过这位人品极差的球员。

        在受到外界猛烈批评后,英足总也介入此事,他们可能会对阿里做出处罚。这之前并非没有先例,曼城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就因为调侃队友,最终因为涉及种族问题,被禁赛一场加上几万英镑的罚款。虽然只是玩笑,但涉及到种族歧视言论,英足总还是做出严厉的处罚。

 

      阿里这次触犯众怒,恐怕英足总不会手下留情,他可能会被禁赛加罚款。热刺俱乐部也对此事做出反应,已经专门找到阿里谈话,球员坚称此事是一个错误,但绝对不包含种族主义在里面。

        有些玩笑不能随便开,尤其是拿他国人民的苦难开涮更是无法让人忍受。对比阿里这种低情商的做法,西甲就做的富有人情味,本轮西甲联赛,场边的广告牌都刊登了为武汉加油的话语,西甲官方借此为广大的中国球迷祈福。

        阿里事后虽然道歉并表示只是玩笑,不涉及种族歧视,但这种无下限的玩笑还是会招来处罚。如果被禁赛,受损失的时他本人和热刺俱乐部。本来凯恩受伤,埃里克森转会,穆里尼奥的用人捉襟见肘,如果阿里再被禁赛,估计穆帅的头都大了。但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