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著名投資者探訪保良局

2020-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羅璇報道:國際著名投資者Jim Rogers一行人今日訪港並探訪保良局,參觀保良局歷史博物館並探訪住局兒童,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學生交流分享投資策略及理財心得。
 
  Jim Rogers在保良局主席馬清楠與董事會成員陪同下,參觀被評定為二級歷史建築的保良局中座大樓、闕帝廳及歷史博物館,欣賞珍貴的展品及文物檔案、了解保良局成立141年來的歷史發展;隨後到「家舍」探訪本局的住宿兒童,為小朋友送上新年祝福和關懷。訪局期間,Jim Rogers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商業管理學及會計學高級文慿的學生交流,分享投資策略丶理財心得及人生智慧。
 
  馬清楠表示,Jim Rogers重視教育及兒童成長,與保良局理念一致,感謝他到訪保良局了解這座百年慈善機構。保良局特意邀請屬校學生參與交流,擴闊視野。他又指,教育及守護年輕人成長是最佳的投資,保良局會繼續培育年青一代回饑社會。他歡迎大家到訪參觀保良局,希望更多人能夠投入到慈善事業中,為慈善發展「出錢出力」。
 
  據了解,Jim Rogers是「全球三大金融巨頭」之一,素有「商品大王」之稱。他創立了羅傑斯基金會,為美國內華達州最大的私人慈善基金會之一,以藝術和教育改變兒童和年輕人的生活為使命。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