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徒破壞關閉2个月 又一城商場重開

2020-01-17
来源:香港商报

 

  又一城重開,早前被毀爛的玻璃圍欄,被換成白色鐵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受暴力破壞影響,關閉兩個多月的九龍塘又一城商場昨日重開。又一城官網表示,部分設施仍在復修中。商場大門及九龍塘站通往商場的通道早上7時重新開放給市民使用。

  經歷兩個月前聖誕樹縱火及大大小小破壞,又一城拆除鋼板重見天日,昨早約7時,又一城商場重開。現場所見,商場部分仍在維修中,及被圍欄圍封,被砸爛的玻璃圍欄,改裝白色鐵欄,溜冰場未能開放使用,有部分自動扶手電梯亦停用。

  除了通往城市大學的出入口關閉外,其餘出入口包括達之路正門、東鐵線九龍塘站等都已重開,經達之路上辦公大樓的門口,有保安員站崗,要檢視員工證才可進入。

  店舖員工放無薪假影響生計

  有服裝店職員表示,商場圍封後,員工都被調派到其他分店工作,至兩星期前得悉重開日期後,便返回又一城分店進行整理及清潔工作。但有超市的員工表示,她自11月起公司安排放無薪假,期間手停口停,復工之後希望不要再有人破壞。駕駛來往又一城及慈雲山專線小巴的司機表示,自又一城暫停開放後,小巴生意慘淡,尤其在放工時間,乘客寥寥可數。

  商場於去年11月中遭暴徒強行闖入,並擊毀商場內的玻璃圍欄、扶手電梯玻璃,以及縱火焚燒聖誕樹裝飾等,其後商場決定暫時關閉進行維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