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死亡病例1例

2020-01-17
来源:武汉卫健委

   【香港商报网讯】据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2020年1月15日0—24时,武汉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治愈出院5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死者熊某某,男,69岁,2019年12月31日发病,2020年1月4日病情加重,转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救治,入院时患有严重心肌炎(心肌酶达到正常值20倍,心电异常);肾功能异常;多脏器功能受损严重;胸部CT提示肺纤维病灶及胸水、胸膜增厚,考虑有肺结核、胸膜结核疾病,于1月15日00:45因抢救无效死亡。

  截至目前,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已治愈出院12例,在治重症5例,死亡2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患者均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76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44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19人,密切接触者中,没有发现相关病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