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或尋求合作發展青山灣地

2020-01-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內房股佳兆業集團(1638)首次進軍香港,新近投得屯門青山灣段住宅地皮公布,中標價為35億元,折合每呎樓面地價6005元,接近市場預期上限。佳兆業就投得地皮發表回應,表示不排除引入其他公司,共同開發該幅地皮的可能性,並認為該地可與集團在大灣區的其他布局發揮協同效應。

  佳兆業集團發言人表示,對於投得屯門青山灣住宅地塊感到欣喜,認為這是集團進軍香港市場的重要里程碑,具戰略意義。集團一直以來以大灣區為戰略核心,積極進行布局,不斷尋找優質標地。

  是次佳兆業以獨資形式參與投標,項目代價將通過自有資金加融資形式支付。關於項目的後續開發及發展,集團仍在規劃中,不排除合作開發的可能性。

  此外,中原測量師行張競達表示,此屯門青山灣住宅地皮位置及交通不俗,鄰近哈羅國際學校及多個新晉屋苑例如滿名山。而近年區內有多個新樓盤推出,銷售反應理想,令區內發展前景被看高一線。是次地皮規模不大,惟形狀並不規則,剪裁會有難度。他又預計,部分單位可享海景,興建戶型會是中至大型單位,市場對此類單位亦有一定需求。項目落成後,料呎價水平約1.5萬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