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北滘鄉會回鄉旅行賀三歲

2020-01-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一行回鄉聯歡大旅行。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日前一連三天舉行「慶祝祖國成立70周年華誕成立三週年會慶暨回鄉聯歡大旅行」,由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永遠榮譽顧問王國強、創會首席會長梁昇及永遠榮譽會長何細珠擔任榮譽團長,創會會長兼現屆會長區倩雯任團長,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梁啟文、財務長何紹生、會董蘇伯祺、何振明、鍾力爽、曾慧華、黎棟朝、李細雄、蘇國明、李國偉、名譽會董葉振基、何永釗等任副團長。

  團員們參觀了多個古今景點和建設,包括176年歷史的「碧江金樓」、村居改造後的「桃村」、北滘嶺南庭園風格的「和園」、北滘鎮的地標「北滘門」、「順德博物館」、最新落成的「華僑城歡樂海岸Plus」、明朝嘉靖年間建成有四百多年歷史的「西山廟」、馳名中外的「金榜牛乳」發源地等著名景點。

  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一行更獲順德區委常委謝順輝、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陳仲賢、副部長區植朋在華桂園設宴招待。謝順輝向鄉親介紹了順德近期的發展,重點推介了順德港澳城的建設項目,更邀請鄉親回鄉發展,並與同鄉會年青鄉親交流香港現況,鼓勵組織工商團參觀順德港澳城及座談。梁昇表示,自己目睹中國從抗日戰爭到現在的發展和變化,分享了見聞與經歷,鼓勵年長的鄉親多帶年輕人到內地走走,了解國家的發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