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下课

2020-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巴尔韦德下课

巴尔韦德下课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主教练巴尔韦德下课。

  巴尔韦德于2017年5月成为巴萨主帅,并在2019年与巴萨续约1年,另外包含1年优先续约条款。不过巴萨近期的表现让高层对他失去了耐心,西超杯被马竞逆转淘汰是他下课的导火索,那也是他执教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

  巴尔韦德执教巴萨2年半,在此期间他共带队进行163场比赛,获得108场胜利,35平,20负。在他手下,巴萨于2017-18和18-19赛季夺得西甲冠军,17-18赛季获得国王杯冠军,2018年斩获西超杯冠军。

  不过,过去两个赛季欧冠联赛淘汰赛,巴萨都在主场大比分领先情况下,最终客场惨遭罗马和利物浦翻盘,再加上刚刚西超杯输给马竞,这些都成为巴尔韦德的“罪状”,最终管理层还是做出了解雇巴尔韦德的决定。

 

  时隔17年后,巴尔韦德成为了又一个在赛季中期被巴萨解雇的主教练,最近一位在赛季中期被巴萨解雇的主教练还是2003年的范加尔。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双方就合同解除达成了一致。俱乐部对巴尔韦德表示感谢,感谢他的职业精神,感谢他对俱乐部的奉献,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

  巴萨球迷也是热议巴尔韦德下课,纷纷高喊“天亮了”:

  “梦二里杰卡尔德,梦三瓜迪奥拉,梦四恩里克,梦醒巴尔韦德”

  “三年!你们知道萨迷这三年是怎么过的吗?”

  “天亮了!巴萨管理层太差劲,早就该把他撸下来!感谢武磊!感谢马竞!”

  “大仗打不好不适合执掌豪门,豪门在于关键战役从来不会失手”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连续两年被耻辱翻盘也只有他了”

        同时,巴萨宣布聘请新帅,并不是曾经的“大脑”哈维,而是名不见经传的塞蒂恩,签约至2022年6月。

巴萨新帅塞蒂恩。

  塞蒂恩现年61岁,曾在桑坦德竞技、卢戈、埃西多体育、皇家贝蒂斯、拉斯帕尔马斯等西班牙球队有过执教经历。他的执教理念强调对球的控制,并提倡攻势足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