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今日重開 校園整潔飯堂干淨

2020-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记者林骏强报道:香港理工大學第二學期今日開學,校方安排傳媒進入校園參觀,早上陸續有教職員及學生回校。

  暴徒曾用來游繩逃走的繩索仍留在天橋上。

  现场所见,校園現時開放三個出入口,全部均加裝出入閘機,教職員及學生須持有效證件才可進入,公眾人士則需登記。

  校園大致已回復整潔,原本遍布各處的雜物、玻璃瓶等已完成清理,塗污在牆上的标語亦已清洗。

  當初破壞嚴重的學校飯堂亦重開,並完成消毒,現場所見尚算干淨、衛生,沒有異味,还有學生及職員正在用餐。

被暴徒縱火的出入口仍待修复。

  有理大職員認為,加裝出入閘機麻煩,認為阻礙校外人士進入理大交流;亦有職員理解校方的做法,但希望相關措施只是短期。

  有職員說,擔心催淚煙的污染物仍殘留校園,會戴上口罩保護;亦有職員相信校方的檢測結果,不擔心仍有污染物殘餘。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