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推出年夜饭 每桌价格6688元

2020-01-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青年报记者1月12日从故宫角楼餐厅了解到,2020年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初步计划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一桌收费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  

 

  北青报记者了解,故宫角楼餐厅在2019年的大年初一开始营业,位置位于故宫北侧神武门外东侧的围房,进入餐厅并不需要购买故宫的门票。某点评类网站显示,角楼餐厅的人均消费价格在173元。

  故宫角楼餐厅的工作人员12日告诉北青报记者,现在已经可以开放电话预定,但是是否能够预定上,还不好说,只能暂时留下客人的电话和需要吃饭的时间,等待后续通知。而每桌的接待人数为十位,价格暂定6688元,增加一人会多收费680元。对于每天的接待量,工作人员表示,初步计划是中午和晚上都可以预定,但是考虑到保证菜品质量,接待的数量肯定不会太大。

  工作人员表示,后续会推出年夜饭的菜单,不过饺子肯定会有,同时还会制作一些和故宫的历史相关的菜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