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臺灣大選:沸騰的凱道

2020-01-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木子報道:凱道是每次大選造勢熱門地,今晚是韓國瑜的場子,明天則輪到蔡英文。晚上的活動,中午就已有韓粉聚集。下午6點多,小記再回到現場,已經是人山人海,整個凱道一片紅色。看著密密麻麻的人頭,小記衹能硬著頭皮一邊講對不起,一邊嘗試擠過去,結果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真的感覺好像是過5關斬6將,才擠到舞臺下面。

  有的人聽說是香港來的記者就會給予方便,但有些早早就來佔位的韓粉就不太甘心讓位,還有就是網絡大堵塞,幾十萬人擠在一個廣場,電話撥都撥不出去,別說直播。不過,很幸運,靠到了舞臺下面信號反而好了很多。

  這是韓國瑜在臺北的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國民黨元老全部出動,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

  韓粉中也是女士為多,有一位林女士,借了10萬臺币,就是專門為了追韓國瑜,她説,中午就到,到現在連洗手間也不敢去,甚至飯也沒吃,但是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她覺得一切都值得。

  主角大概是晚上八點半才出場,現場幾十萬的韓粉激動不已,全部站立,揮動國民黨黨旗,有的甚至眼中飽滿淚水。臺上的韓國瑜也是激情滿滿,面對整個廣場的支持者,幾乎用盡全身的力氣去喊話,因為這真的可能是他在臺北最後的拉票,對於後天的選情有決定性的作用,太太站在旁邊,雖然沒有太大的動作,臉上也是感觸多多。

  臺上的司儀當然是落力地營造氣氛,現場又播了很多煽情的歌曲,比如臺北的天空,祈禱,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等,臺下近百萬的韓粉打開手機的燈光,用力地揮動手中的旗幟,整個凱道一片沸騰,場面令人震撼,也把造勢晚會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