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东欧值得一去再去

2020-01-09
来源:世界邦自由行

   有些地方,总是值得我们一去再去。东欧,一个古老神秘,充满故事和富有历史的地方。这个充满魅力的地方,甚至不需要特别的理由前往。但今天,要给你20个去东欧的理由。


  在这里,你可以触摸沧桑百年的古堡,你可以寻觅中世纪古道,一砖一瓦,感受欧洲旧时光。

  这里有最“欧洲”的老城。布拉格的老城广场,至今已有900多年的历史。络绎不绝的行人,缓慢行走的电车和马车,在夕阳下流光溢彩,让人仿佛置身中世纪的童话世界一般。


  这里有欧洲最豪华的宫殿。在维也纳的诸多宫殿中,霍夫堡皇宫是一定不能错过的经典!作为欧洲最豪华的宫殿之一,只一眼便再也难忘。


  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古城堡。布拉格城堡,承载着捷克乃至欧洲的旧时光和精华,来这里眺望老城区,你会收获满城梦幻。


  这里有全世界最大的东正教教堂。塞尔维亚圣萨瓦大教堂,外表大气雄伟,其内金碧辉煌的奢侈程度更令你眼界大开。


  这里有最美古桥。捷克查理大桥,以独特气质吸引了世界,夕阳西下的查理大桥,空气里都是浪漫的味道。


  东欧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了许多如童话般的小镇,清新的自然映衬着小镇,一眼就会爱上。

  这里有世界十大最美小镇的克鲁姆洛夫。从第一眼见到,你就会深深的被它吸引:蜿蜒起伏的小河,河畔层层叠叠的红屋顶,偶尔几座教堂的绿圆顶,完整了你对波西米亚的所有想象。


  这里有童话小镇哈尔施塔特。

  这是一个从明信片里走出的小镇,当你来到这里,会发现,原来童话不是骗人的。


  这里有中世纪小镇因斯布鲁克。连绵起伏的阿尔卑斯山,文艺复兴式的连拱廊,还有鳞次栉比的哥特式楼房,遇见因斯布鲁克,遇见最欧洲的模样。


  这里有现实中的君临城。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从上到下都是君临城的影子,在这里,装饰精美的古屋街道、远处的亚得里亚海,一切都能尽收眼底。


  东欧,少了嘈杂的游人,也让这里的景色愈发诗意迷人。

  这里有最梦幻的黄昏,在夕阳下,在布拉格广场邂逅黄昏,浪漫的气息把你包围,一场梦幻的欧洲之旅就此开启。


  这里有美丽的多瑙河。多瑙河不仅滋润了匈牙利,还给匈牙利带来了无限的柔情,去多瑙河畔走走,碧水会装点你的梦。


  这里有瑞士“同款景致”阿尔卑斯山。春天这里诗歌遍地,冬天化身滑雪胜地,你要的样子,这里都有。


  这里有静怡迷人的夜景。相比其他欧洲城市,布达佩斯显的安静从容,少了汹涌的人流,你可以静下心来,和这座城一起呼吸。


  这里有“欧洲九寨沟”的美誉十六湖国家公园。它是克罗地亚最大的国家公园,这里四季呈现不同美态,湖水清澈,颜色千变万化,美不胜收!


  东欧除了迷人的旧时光,这里也有新潮和前卫。

  这里有表达自我的网红墙。位于捷克的列侬墙,1980年代起人们开始在这面墙上涂写约翰·列侬风格的涂鸦,现已是年轻人表达自我的符号。


  这里有最“欧式”的咖啡馆。在奥地利,名气最大的咖啡馆,莫过于在19世纪被称为“世界咖啡首都”的中央咖啡馆了。

  挑高的天花板、柔和的光线、红色的地毯以及尽显高贵的绒面座椅都使得这里充满了人文的古典气息。


  这里有新潮的建筑。跳舞的房子位于捷克,站在这里可以眺望布拉格的建筑,捷克除了古老,还可以新潮。


  东欧独特而灿烂的文化,也孕育了精致而可口的美食。

  这里有最地道匈牙利风味。匈牙利红椒鸡,混合着巴尔干风味的酸奶油芳香,配上德国施瓦本地区风味的小面团,十分美味!


  这里有奥地利“国菜”。维也纳鲜嫩猪排,用肉锤拍松后再裹上面粉,蛋液和面包屑炸得金黄,再放柠檬和一小片欧芹叶,一口难忘!


  这里有捷克最具特色美食猪肘。

  猪肘经过腌制后,再由厨师用木火烤熟。表皮金黄中透出浓浓的橘红,通体闪烁着晶莹的油光。酥脆有嚼头。


  东欧,一个可以满足你任何想象的地方,还有无数的美景与人文,等待你发现,去解锁,去体验,你什么时候去看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