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巾幗翹楚獲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

2019-12-26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2019年12月16日,由香港商報主辦的第四屆「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頒獎典禮」本港舉行。15位傑出商界女領袖在本屆評選中當選。她們在商界及社會均有卓越成就、豐碩貢獻,為推動香港社會發展付出了心血。

活動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張國義,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前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婦聯主席葉順興,大韓民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副總領事河成柱,香港及澳門澳洲商會副主席、婦女基金會行政總裁Ms.FionaNott,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等。

香港商報社長陳寅致辭時表示,香港自修例風波以來遭受創傷,這時更需要商界女領袖為代表的香港女同胞站出來,用美麗自信、柔和包容、積極進取的正能量,去團結民眾、理性對話、化解分歧、攜手擔當,為香港再續繁榮穩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他向在場獲選女領袖的工作與付出表示感謝與肯定,也希望未來女性領袖在各個領域為社會展現更多巾幗力量。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在致辭時表示,本港許多專業行業中的女性人數比重接近甚至超過一半,「女士撐起半邊天」已不是什麼褒獎的說話,而是成為事實。目前各行各業都面對着挑戰,但透過大家的努力、政府的配合,以及國家的支持,相信企業可克服眼前的挑戰,經濟一定能夠很快重回正軌。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