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提前推广旅游 致力开发中美欧市场

2019-12-24
来源:海外网

   据中希时报消息,在致力于伙伴关系治理,着眼区域发展背景下,希腊旅游部日前举行了区域旅游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与会人员包括旅游部领导和地方官员,以及区域旅游项目的代表。

  据雅通社报道,这是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史上第一次在夏季旅游旺季前几个月就开始宣传希腊旅游。考虑到营销活动将在有限的预算内进行,希腊旅游部推出营销推广活动将按照具体市场特征量身定制。

  当今已有不少游客在考虑住宿问题时,选择短租房而非传统酒店。但仍有部分国家或地区考虑到酒店业公平竞争性,已立法规定短租房的出租上限天数,例如巴黎立法规定短租房每年出租天数上限为120天。希腊旅游部长哈里·西奥哈里斯透露说,希腊将不会设置90天的上限。

  希腊旅游部长哈里·西奥哈里斯(HarryTheoharis)宣布,这样的理事会将每两个月召开一次。

  希腊国家旅游组织(GNTO)秘书长Dimitris Fragakis强调,希腊旅游产品推广计划将于2020年1月启动,较往年比提早开始。他解释说,该计划的目标定位是欧洲、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市场,其中70%的活动会使用数字工具。

  这次活动的传播方式别出心裁,将针对各种媒体采取不同的传播方式。与此同时,GNTO还将以新的展馆参加47个国际旅游博览会。据Fragakis说,新展馆不会再用照片装饰,因为以后所有宣传资料都会是数字化的。

  在日前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希腊旅游部长强调说,“打开中国市场绝对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希腊旅游部长指出,“中国人是旅游消费大户,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群体,平均每天旅游消费约300欧元,而其他消费群体例如美国人和土耳其人,则平均每天旅游消费约100欧元。”

  据新华社报道,中希两国政府正在积极考虑在2021年互办文化和旅游年等活动,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希两国在旅游合作方面将取得更大成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