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私了案兩被告不准保釋暫還柙

2019-12-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元朗及屯門在今年9月分別發生「私了」不同政見人士及休班警的事件。一名裝修工被指與他人以疑似棍狀物及拳腳襲擊不同政見挑釁者,令該人頭破血流,他被控有意圖傷人罪昨到高等法院申請保釋但聆訊時撤銷申請;另一名被指在屯門市廣場與他人圍毆休班警的18歲青年,昨亦到高等法院申請保釋,但遭彭寶琴法官所拒絕,2人須繼續還柙候訊。

  25歲男被告陳澧圖,被控一項有意圖傷人罪。他被控於9月22日在元朗青山公路近元朗段輕鐵康樂路站與一班不知名人士意圖使張灌雄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張裕泰。

  至於18歲男被告湯浩源,被控一項傷人罪,湯被控於9月25日在屯門市廣場一期三樓「Girlboss by Master Kama」餐廳外,與其他人非法及惡意傷害休班警員黃少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