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大聲公襲警司 區諾軒兩罪受審

2019-12-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立法會議員區諾軒於今年7月7日的旺角暴亂中,疑與警員推撞,更被指以「大聲公」襲擊一名警司,致其耳部受損。區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否認兩項襲警罪,案件排期至明年1月20日開審,期間區續准以現金5000元保釋。庭上控方撤回將警員姓名隱去的申請,惟未有透露原因。翻查資料,涉案警司為經常主持警察例行記者會的警察公共關係課的高振邦。

區諾軒。圖:星島

  控方撤回警員匿名申請

  控方甫開庭即表明放棄匿名,指「考慮過,無需要」;又稱案件審期預計約3天,屆時將傳召5名控方證人、呈上兩份醫療報告及警方現場錄影,有線新聞網上片段。辯方大律師蔡鎮則會傳召1至2名證人,不排除區會出庭自辯,表示不會爭議被告身份及拘捕過程。

  現年32歲的區諾軒,被控於本年7月8日凌晨近1時,在油麻地彌敦道與登打士街及咸美頓街交界襲擊正在執行職務的警員關志豪及警司高振邦。據了解,高耳部並無受到永久性傷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