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車拋錨遭2車追尾 司機捲車底亡

2019-12-13
来源:香港商報

肇事7人車車尾嚴重損毀。

7人車司機倒臥路面,救護員到場證實已當場死亡。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元朗新田公路昨晨發生奪命車禍,1名男子駕駛七人車沿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至米埔村對開時,懷疑故障停下,司機落車查看時,一輛中型貨車疑收掣不及撞向七人車,尾隨另一輛貨櫃車再撞中型貨車車尾,兩車將七人車推前,站在路面的司機被撞捲入車底再遭拖行,當場死亡。警方事後將兩輛貨車司機拘捕。

  車禍中死亡男子謝×德(53歲)。據死者親友表示,謝為廣東人,來港約7年,早年與妻子離異,育有3名子女,均在內地生活。他因工作在港獨居,住在運輸公司的廠房。涉案中型貨車司機毛×霖(65歲)及貨櫃車司機何×偉(50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故障下車視察飛來橫禍

  昨晨7時20分,任職運輸公司的姓謝司機駕駛一輛七人車,沿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當駛至近米埔村時,七人車懷疑故障停下在慢線,謝落車查看時,未料一輛運載五金零件的中型貨車疑收掣不及,撞向七人車車尾,尾隨的另一輛貨櫃車再撞向中型貨車,兩車將七人車推前約50米始停下,謝被撞倒捲入車底,再被拖行重傷昏迷。

  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司機已經當場死亡,貨櫃車司機腳部受傷,需要送院治理。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七人車車尾嚴重損毀,貨車及貨櫃車的車頭同告損毀,路面布滿碎片,當中包括相信屬於死者的拖鞋,路面遺下一條約數米長的煞車胎痕。受意外影響,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行車線封閉,現場交通一度幾近癱瘓,龍尾延至粉嶺公路。

  肇事貨車及櫃車司機被捕

  新界北交通意外特別調查隊主管郭俊樂督察表示,貨車及貨櫃車司機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兩人均已被捕,正循車輛機件性能及司機的精神狀態進行調查,而死者所駕駛的七人車拖至驗車中心作進一步調查,以確定肇事原因。至於死者有否被貨車輾過,則仍有待進一步的化學化驗決定。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3858或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