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掟汽油彈襲牛頭角站

2019-12-13
来源:香港商報

黑衣人闖入牛頭角站大肆破壞,扶手電梯被擲汽油彈。港鐵提供图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港鐵牛頭角站昨日凌晨遭一批黑衣人闖入大肆破壞。其中大堂的美心西餅店及扶手梯遭人投擲汽油彈。警方事後將案件列作縱火,暫時無人被捕。港鐵對於針對港鐵車站的襲擊及惡意破壞表示強烈憤慨,並對有關非法行為予以嚴厲譴責。

  搗毀西餅店 破壞售票機

  港鐵發言人表示,昨日凌晨近1時,有多名黑衣人進入營運中的牛頭角站,向車站大堂兩條扶手電梯及一間西餅店投擲汽油彈,並惡意破壞大堂的售票機及八達通增值機等設施。為保障乘客、港鐵員工及鐵路設施的安全,牛頭角站需要即時疏散及關閉,觀塘線列車不停牛頭角站。

  事發後,港鐵的車站職員通知車務控制中心車站受攻擊,車務控制中心隨即報警及通知消防處,消防員到場後將火撲熄。事件中沒有乘客或職員受傷。港鐵人員於車站關閉後修復部分設施,牛頭角站早上重開,維持正常服務。

  發言人續指,對於再次有針對港鐵車站的襲擊及惡意破壞表示強烈憤慨,並對有關非法行為予以嚴厲譴責。公司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追究的權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