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撞破竊匪遇襲 保安遭扑頭命危

2019-12-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觀塘昨日凌晨發生爆竊及傷人案,警方接獲開源道一商業大廈保安員報案,指男同事頭部重創倒臥梯間,雙手被綑綁,救護員趕抵將傷者送院命危。警方調查後發現上址一間酒樓被爆竊,損失6萬元,不排除受傷保安員巡經梯間時撞破遇襲,探員檢獲一把鐵鎚。

  同事巡樓揭傷者倒臥後樓梯

  受傷保安員陳×泰(65歲),任職已數年,與家人居於將軍澳區,育有一對子女,他頭部受傷,現時情況危殆。

  酒樓遇竊損失6萬元現金

  昨日凌晨4時08分,觀塘開源道64號一商業大廈保安員,在上班後一直不見姓陳同事蹤影,未幾到多處查看,期間巡至1樓後樓梯,赫見陳倒臥梯間,雙手被白布條綑綁,身體多處受傷,頭部浴血,並神智不清,大驚下報警求助,救護員將其送院,但因傷未能道出事發經過。

  警員調查期間在梯間檢獲1把鐵鎚,懷疑與案有關。警方再調查下,發現2樓一間酒樓遭爆竊,一個銀色錢箱跌落梯間地上,馬上聯絡負責人趕返點算,證實損失約6萬元現金。經初步調查,相信賊人在梯間被受傷保安員撞破,以硬物襲擊保安員後逃去。因懷疑賊人仍然匿藏於大廈內,警方一度封鎖大廈作全面搜索,惜無結果。案件列作嚴重入屋犯法罪,交由觀塘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