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閃耀 李宗盛音樂劇《當愛已成往事》下月保利上演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二十六年後,由李宗盛親自擬定命名的同名音樂劇《當愛已成往事》2020年1月17日-19日將在深圳保利劇院上演。

  據瞭解,該音樂劇講述了一個關於愛和別離的故事,也是音樂圈的故事。音樂製作人寒江陷入愛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正當他破罐破摔自我放逐時,樂觀積極的暖暖像陽光一樣把他拉出陰影,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女孩的笑容背後藏著無法言說的別離命運。

  《當愛已成往事》劇照

  李宗盛作品音樂劇《當愛已成往事》在製作團隊上,聚齊了托尼獎、艾美獎和奧斯卡三大獎項的獲得者和國內音樂劇行業頂尖人才共同參與,可以說是華語原創音樂劇最高標準的主創團隊陣容。

  導演John Rando曾透露,在人物的塑造和故事的敘述方面,已經將劇情與李宗盛的音樂所表達的意境深度融合。John希望能夠通過對於李宗盛經典歌曲的不同演繹,為中國觀眾獻上一場高水準的音樂劇盛宴,讓更多的觀眾能夠感受音樂劇這種藝術形式的獨特魅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李宗盛作品音樂劇《當愛已成往事》的演出明星陣容,演員、歌手齊上陣。歌手品冠將出演主角寒江,音樂劇演員、歌手李煒鈴,戲劇演員、歌手黃齡,歌手、音樂製作人王錚亮,中國內地女歌手金池,演員黃米依,影視、話劇演員王維申等也已加入該劇,為華語原創音樂劇登台獻唱。

  歌曲《當愛已成往事》之所以動人,一部分源於演唱者裝滿故事嗓音的演唱,另一部分則是每個人都能在歌裡聽到自己的心事。為了延續這種共鳴,音樂劇《當愛已成往事》採用美國百老匯經典“點唱機音樂劇”模式,以全新的視角,通過李宗盛的近三十首經典音樂作品串聯起整部作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