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輝:理大實驗室遭破壞科研中斷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表示,理大校園滿目瘡痍,復修工作困難,所有升降機停用,多處漏水,影響教學環境,盤點損失的工作希望在下星期或不久將來有結果,目標是明年一月中復課。

  林大輝在一個電台節目說,昨日在理大發現新一批汽油彈,校園目前仍然危險,又指實驗室受到破壞,科研中斷,研究進度受影響,未必能夠恢復,亦可能涉及洩漏知識產權的問題。

  林大輝表示,理大校園被圍封期間每日渡日如年,擔心有人傷亡和校園進一步受破壞,形容是觸目驚心。他說當時校方管理層和警務處行動處處長會面,反映希望和平解決事件,要求警方不要衝入校園。

  至於復修費方面,他認為,理大因為政府管治問題成為代罪羔羊,全部由理大承受是於理不合。

  林大輝指,不知道建制派議員不支持撥款的原因,但認為社會問題不是只由教育問題造成,而說服建制派的責任在於政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