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6计!马塞洛出手离间 赞内马尔远胜姆巴佩

2019-11-27
来源:足坛欧美汇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在主场以2-2的比分战平了巴黎圣日耳曼。比赛开始之前,皇马巴西左后卫马塞洛与巴黎的巴西前锋内马尔久别重逢。在球员通道中,马塞洛告诉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内马尔“你踢得比姆巴佩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马塞洛已经知道内马尔要出任替补而姆巴佩首发。对于这样的一种现状,马塞洛似乎有些挑拨离间的意思,在球员通道中,马塞洛在与内马尔叙旧的时候,说出了“你比姆巴佩踢得好”这样的言论。

  事实上呢,为巴黎建功得分的是姆巴佩和萨拉维亚,内马尔虽然在下半场开始就上场了,但是他并没有收获进球,也许是刚刚伤愈复出,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其实,对于姆巴佩的崛起,内马尔或多或少心里有些不舒服,这也是内马尔在今年夏天宁可自掏腰包都想要重返巴萨的一大原因。

  众所周知的是,马塞洛与内马尔是巴西国家队队友,感情很好,马塞洛这句话本意可能是想鼓励内马尔,但最终首发与进球的却是姆巴佩。如今他在巴黎队内的一哥地位逐渐被姆巴佩取代,在世界足坛各种排行榜内马尔也被姆巴佩压制,其实马塞洛这样讲,或多或少就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