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怒称:若拿大陆1块钱就退选

2019-11-27
来源:海峡导报

 

韩国瑜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自称的“共谍”陆籍男子王立强,在澳大利亚受访宣称曾介入台湾选举,大陆公安却披露王是诈骗犯。国民党2020“大选”参选人韩国瑜怒呛,如果有拿1块钱,就立刻退出“大选”,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说,有没有陆资介入,台当局安全单位该出来说说话吧,真以为他们只会买香烟吗?  

 

  黄暐瀚

  黄暐瀚在脸书贴文指出,“共谍案”沸沸扬扬。韩国瑜有没有拿大陆八千万元新台币选去年的高雄市长?几大电视台,网红youtuber,有没有被吸收,被大陆控制洗脑台湾人?你不是王立强,我也不是王立强,谁说的对?谁说了算?谁?

  黄暐瀚说,不只今年,还含去年,韩国瑜说只要拿中共一块钱,游戏结束,直接掰掰。都赌这么大了,总该信了吧?不信的,还是不会信的。

  网上附和王立强所言,所谓“早有掌握”、“言之凿凿”者,不乏其人;同样认为王立强根本“low咖”,护照出错,间谍个鬼的!也大有人在。

  谁信谁呢?“国安”单位该出来说说话吧!去年11月24日选举到现在,已经过了整整一年又一天了。说去年还没掌握,都一年过去了,有没有陆资介入,总可以跟社会说明了吧?真以为“安全局”只会买香烟吗?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