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表演 拿破崙誕辰250周年

2019-11-19
来源:香港商報副刊

 

今年是拿破崙誕辰250周年,上周五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在官邸舉行紀念派對。拿破崙是十九世紀法國偉大的軍事家、政治家,他在35歲加冕登基,開創法蘭西第一帝國的時代。他擁有非凡的決策力,他的軍事智慧與精神對整個歐洲有着深遠的影響,被人民視為民族英雄。

官明遠表示:「今晚我們將會有一個驚喜,帶大家回顧拿破崙的一生,探索法國帝王鮮為人知、獨特的一面。」表演以《Gourmet Conversation with Josephine》一書作為藍本,投射出拿破崙第一任妻子約瑟芬的影像,由法國多媒體最佳工匠Michèle Villemur於幕後扮演其動作、聲線,藉此介紹拿破崙的一生,如住所、喜歡的美食等,再結合魔術表演,相當有趣,現場來賓都十分享受。

文:Karena

 

[责任编辑:副刊]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