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隆招股最多籌1.56億

2019-11-19
来源:香港商报

   

捷隆主席談國培(左)表示,家居服是必需品,所以 和高端的產品相比,受中美貿易關稅的影響不會太 大。 記者 姚一鶴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一鶴報道:內地睡衣及家居便服OEM製衣商捷隆控股(1425)昨公布主板上市計劃,該股將於今日至本周五(22日)公開招股,計劃發售3.125億股,集資規模約1.25億至1.56億元。

  對於中美貿易關稅影響,公司表示,銷往美國市場的產品並不在徵收關稅的清單上,集團毋須支付關稅。對於全球經濟放緩,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談國培表示,家居服是必需品,所以和高端的產品相比,受到影響不會太大。

  據市場消息指,華南地區民辦高等教育及職業教育集團華立大學集團(1756)國際配售已獲足額認購,公開發售部分錄得超額認購兩倍,股份預計11月25日上市。該公司昨日截止招股,招股價介乎2.93至3.26元,集資最多9.78億元;一手1000股,入場費3292.85元,中信建投國際為獨家保薦人。

  另外,據外電引述消息人士指,南非黃金開採商硅谷天堂黃金集團取消來港上市招股。該公司原計劃以每股13.1至17.5元發行8044萬股股份,其中10%於香港公開發售,90%作國際配售。公開發售將於11月8日開始,直至11月18日結束。每手200股,入場費約3535.3元。集資最多14.07億元,預料於本月25日上市,中信里昂證券擔任獨家保薦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