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恐龍穿越時空 深圳灣巡遊點燃11月

2019-11-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第十屆深圳灣藝穗節近日在深圳南山區舉行,97場 60組國內外藝術家輪番上演,以“一分光,十分熱”為主題,點燃11月的深圳。

  作為每年深圳灣藝穗節的重頭戲,藝穗大巡遊在南山中心區深圳灣大街舉行。來自全球的23支巡遊隊伍在這天集結狂歡,延深圳灣大街兩頭向主舞台行進,最後汇集在主舞台,進行匯演,氣氛達到最高點。

  巡遊現場的恐龍

  本屆藝穗大巡遊以更加新奇、科技感的形式亮相。其中,最亮眼的當屬擅長互動式街頭戲劇表演的Close-Act劇團,他們將三隻巨型恐龍帶到巡遊現場,穿梭在群眾之間,時而和觀眾嬉戲,時而與路邊的植物產生互動,帶你穿越回有趣且刺激的侏羅紀公園。

  藝穗節最受歡迎的項目“活雕塑”一直為市民所喜愛,從最早只敢遠看,到如今大膽互動配合表演,變化的不只是藝術家的創意和形象,更是市民對街頭藝術的接受度。

  此外,葡萄牙的戲劇藝術家瑪麗莎和維托的節目《夜光雲傘》,兩個小丑在巨大的夜光雨傘雲下漫步和跳舞,渲染著濃烈的音樂和秋冬氣息,帶領大家一起打開平行宇宙的奇幻大門。

  本屆深圳灣藝穗節由深圳市南山區委宣傳部、深圳市南山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深圳灣藝穗節組委會主辦,深圳市前沿藝穗藝術中心、深圳市英途聯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粵海商會承辦。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