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籲內地港人用選票「止暴」

2019-11-18
来源:香港商报

   

梁振英在 上海出席活 動時,籲請 在 內 地 港 人,一定要 在區議會選 舉 返 港 投 票,把支持 暴力的人趕 出 議 會 。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日前在上海出席在滬港人活動時,籲請在內地的香港人,一定要在本月24日的區議會選舉返港投票,把支持暴力的人趕出議會。

  指區議會結果影響力巨大

  梁振英表示,事件已發生,首先不要怕,不要慌亂,也不用怕,要保持心定,因為暴徒是欺善怕惡。他強調,24日區選投票日,香港人一定要回香港投票!目前民意顯示很多人會投反對派,情況不妙,所以呼籲大家發動身邊所有朋友投對的票,全力以赴,把支持暴力的人趕出議會。

  他強調,區議會選舉的結果,連帶影響明年立法會選舉、功能組別選舉及行政長官選舉,他說:「如果到時選出的行政長官是反對派的,想想那時候香港會是怎麼樣。」

  梁振英續指,大家不要刻意太沉迷媒體報道,只要大概知道就可以了,局勢在轉好中,大家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如何善後,如何處理及防範,包括在經濟,民生及教育問題上等等。他稱,大家可以出錢出力出身,如200人一齊出去清路障,告訴真正在國內的生活情況,加強學生工作,做得一個是一個。

  警察子女遭欺凌被迫轉校

  梁振英指出,止暴制亂最終是法律法治,大家要支持警察,不要忘記警察工作也只不過是一份工作,他們脫下制服不上班,或甚至辭職就不是警察,不用面對被人魚肉,不用讓家人擔心,更不用擔心自己的家人了。所以警隊其實是很有勇氣,很有擔當的,現在已經有300多名警察的孩子已經被迫要安排到內地就讀,要被迫插讀不一樣的課程,遠離熟悉的地方,因為他們都被欺凌了。因此,大家必須支持警察,為他們加油,而不是施加無謂的壓力,讓警察無法展開執法的工作。

  梁振英強調,大家保持冷靜,積極向上,團結就是力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