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特朗普儿子发推特曝光“通乌门”举报人姓名

2019-11-08
来源:澎湃新闻网

 

网络图片

  据@中国日报网 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公布揭发特朗普“通乌门”事件的举报人姓名。

  据法新社报的,小唐纳德·特朗普6日发推特公布了一名中央情报局分析家的姓名,还贴出极端保守主义媒体布莱巴特新闻网报道,暗示此人支持民主党,反对特朗普。

  事实上,今年10月份保守媒体"Real Clear Investigations"刊文称,埃里克·西亚拉梅拉(Eric Ciaramella)就是“通乌门”的举报人。据悉,西亚拉梅拉是中情局的乌克兰问题专家。他于奥巴马第二任期加入中情局,2015年调入国家安全委员会在时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赖斯手下工作,期间在乌克兰问题上和时任副总统拜登合作过。

  举报人的律师巴卡伊不证实也不否认被爆出的姓名,仅表示小唐纳德·特朗普等人危及此人安全,以及已然确立的举报者保护系统。

  巴卡伊称:“透露任何举报人的身分,只会让那个人和他们的家人置于危境。”“但就算这样,总统还是得解释实质的指控,这种种指控大致上都已被证实为真。”

  与此同时,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6日宣布,将于下周就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希夫在社交媒体表示,公开听证会给美国民众一个机会,让他们自己判断证人所言是否属实以及总统是否有不当行为。

  希夫说,目前已经确定有三名证人出席公开听证会,分别是美国驻乌克兰使馆临时代办泰勒、负责欧洲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肯特,以及前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约万诺维奇。泰勒和肯特将于下13日出席听证会,约万诺维奇将于15日出席听证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