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遇刺案件由傷人改列企圖謀殺 疑犯今午提堂

2019-11-08
来源:文汇网

  何君堯被刺傷後立即送院

   今屆區議會候選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早晨在屯門碼頭對開擺街站拉票時,遭疑假扮「藍絲」刀手近距離行刺。警方於7日深夜表示,有關案件已由「傷人」改列「企圖謀殺」。涉案男子被暫控一項「企圖謀殺」罪,案件將於今日(8日)下午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被捕30歲男子董×輝,報稱無業,住葵涌區公屋。目前,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

  事發於6日早上約8時44分,何君堯在屯門湖翠路啟豐園商場近輕鐵屯門碼頭總站對開行人路擺街站派競選單張,期間工作人員一直持手機拍攝現場情況,突然一名身穿藍色T恤、牛仔褲,戴黑白間鴨舌帽及揹黃色斜孭袋的男子(董×輝),左手持一束鮮花走近何君堯,何接過鮮花後與其握手,合照期間董×輝突由袋內取刀刺向何君堯。董×輝被在場人士合力制服。何君堯胸口受傷,傷口約2厘米長,留醫屯門醫院。

  何君堯參選區議會屯門樂翠選區,同區參選人還有盧俊宇、蔣靖雯。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