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機買港交所

2019-11-06
来源:香港商报

  港交所(388)中期業績顯示,上半年純利按年增長3.3%至52.05億元,每股盈利4.16元;中期股息3.72元,高於去年同期的3.64元。EBITDA按年增長5.6%至66.25億元,EBITDA利潤率按年持平於77%。期內收入及其他收益按年增長4.7%至85.78億元,港交所表示,主要由於投資收益淨額增長,包括集體投資計劃的公平值收益及利息收入增加,以及來自滬深港通的收入及其他收益創半年度新高紀錄,相關正面因素抵銷現貨市場成交額減少令交易及結算費收入下降的影響。上半年集團滬深港通收入及其他收益按年增長39.2%至5.08億元,創半年新高。

  預期息率2.72%

  港交所2019年預期市盈為32.8倍,預期息率2.72%。國家主席習近平評價林鄭月娥帶領特區政府恪盡職守,努力穩控局面、改善社會氣氛,亦表示對林鄭月娥高度信任,以及對其和管治團隊的工作充分肯定。香港局勢趨穩,股可照炒,有利港交所。日發證券副總裁孫瀚斌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