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頒獎

2019-11-05
来源:香港商报

  

主禮嘉賓在「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19」頒獎典禮上合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左雯報道:第二屆「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19」頒獎典禮日前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逾30位得獎者與一眾評審、商界領袖等聚首一堂,場面熱鬧。其中TheCoffeeAcademics創辦人兼主席廖偉芬獲頒「大灣區殿堂級傑出青年女企業家」,另有12人獲頒「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7人獲頒「大灣區傑出家族女企業家」,12人獲頒「大灣區傑出青年女企業家」。

  香港婦協創會主席林貝聿嘉、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禧、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瑞銀財富管理亞太區聯席主管盧彩雲、泰禾人壽行政總裁蔡惠儀,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張宇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兼任教授陳家強、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生產力促進局總裁畢堅文、大灣區香港中心董事高靜芝等出席主禮。

  卓佳集團財務及營運總監王輝、鑄博集團行政總裁丘璟珊、英皇證券集團行政總裁楊玳詩等獲頒「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新瑪德製造廠有限公司副主席孫芝蘭、福群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然、中匯集團首席執行官廖伊曼等獲頒「大灣區傑出家族女企業家」;澳門藝風娛樂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何雅盈、愛多有限公司創辦人及主席黎曉靈、樂風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及主席周佩賢等獲頒「大灣區傑出青年女企業家」。

  宋文禧表示,「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旨在啟發更多女性發揮才能,促進區域經濟及社區成長,通過推動各企業間的精英交流,共建網絡平台,令不同行業發揮協同效應。麥美儀表示,今年的活動多了大灣區女企業家參選,亦多了內地機構的支持。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為國家的重點發展策略,三地合作進一步深化,她希望各方協力促進區域內行業交流,發揮協同效應,開拓新機遇。

  頒獎禮當日亦宣布成立「大灣區香港女企業家協會」,首屆主席由去年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得主謝景霞擔任。協會成立目的旨在凝聚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的得獎人士,提供一個平台延續彼此交流。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新城財經台合辦,主力贊助為瑞銀集團,指定贊助為泰禾人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