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全深圳 YOUNG(様)青春生活節本月來襲

2019-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鶯報道:有音樂,有旅行,更有青春,喚醒激昂青春,躁動鵬城秋日,這是一場關於音樂旅行的狂歡,越青春,越瘋狂!


  新聞發布會現場

  2019-YOUNG(様)青春生活節新聞發布會11月1日在深圳舉辦,據悉,本次活動將於11月15日-17日三天三夜在深圳o南山錦繡中華激情開唱。本次陣容汇聚了鄭鈞、趙牧陽、郝雲,陳鴻宇、胡66、趙方婧、金潤吉、花粥,鹿先森,房東的貓等國內知名音樂人和樂隊。

  本次活動由深圳市藏途家肴實業有限公司、深圳錦繡中華發展有限公司、平時光鮮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由深圳飛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多方聯合推出的一個以"城市生活節"為產品基底,別具匠心文旅生活結合的消費平台。

  行走在深圳,看過碧海藍天的風光,看過霓虹閃爍的城市,看過市井街頭的煙火,也看過一路繁花的未來,就差來一場音樂心靈的洗禮……來場音樂旅行2019錦繡榮光30年,YOUNG(様)青春生活節,為當代年輕人打造時尚、玩酷、前衛的青年生活方式。

  主辦方表示,快節奏生活伴隨的工作壓力,讓很多年輕的朋友都在努力的尋找給自己降壓、為生活添彩的玩法,主辦方為此打造一個"時尚、玩酷、前衛"的休閒平台。

  什麼是自由?有千萬種答案,追隨信念的指引,追隨最自由的狀態。趁著記憶猶新,趁著你還沒有夢想,來看看那些在"2019-錦繡榮光30年,YOUNG(様)青春生活節"裡熱血沸騰!


  著名搖滾歌手鄭鈞將現身活動現場。

  這一次,連續三天超過28組原創音樂大咖和樂隊輪番上陣,包含3個超一線舞台,涵蓋了搖滾、流行、說唱等音樂類型,是一個超越國家、種族、信仰、文化、藝術的時尚綜合體,不同音樂風格的汇聚和碰撞,三天三夜3萬人次的音樂嘉年華,賦予你多元的感官層次。


  往次活動中的超跑體驗區

  創意市集、特色美食、網紅打卡、酷跑等環節的開展,在音樂的熱浪之上,以最開心和享受的氛圍營造,讓無數參與者找到獨特的感動。主辦方在活動中還設計了超跑+電音嘉年華、中華美食、文創集市、網紅旅拍、親子體驗區等6大主題,12種情景式體驗區、打卡區。

  本次活動集美好生活消費升級於一體的表現方式打破傳統,YOUNG(様)青春生活節將成為深圳乃至華南地區的超級新生活IP。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