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煜森创作《Hakka 客家》喜迎世界客属第三十届恳亲大会

2019-10-29
来源:香港商报
  世界客属第30届恳亲大会2019年10月18日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开幕,现场来自全球23多个国家的客家侨领、乡贤共3500人聚首。
 
  历时六个月倾力打造的大会主题曲《HAKKA客家》由熊德龙、张润安、余鹏春、曾智明等15位客属侨领现场点燃全球发布。主题曲创作人陈善宝、何煜森等在现场演唱,献礼全球客家人。
 
 
  主题曲《Hakka 客家》深受大家喜爱和赞美,富有感染力,唤起了海外侨胞们的客家情怀!歌曲以大气磅礴的旋律开头,将人们带进了客家先辈漂洋过海,到异国他乡艰苦创业的激昂岁月。
 
 
  主题曲发布以来,全球各地客家官方媒体、自媒体都在转载,仅仅几天,各大媒体、网络平台点击量已经达到近50万了,风靡了客家朋友圈。而主题曲创作人更是倍受关注,这首歌的作曲人之一何煜森是来自深圳国际学校的高中生,从小喜欢客家音乐,在各类声乐比赛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自师从著名客家音乐人陈善宝老师多年以来 ,潜心学习客家音乐,经常回到家乡梅州与陈善宝老师去采风,感受、吸收更多关于深厚客家文化的知识,除学习以外,还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的客家文化活动、传播客家文化。在多次参加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客家文化活动中,何煜森深深感受到了世界各地客家华侨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客家文化的博大精深。
 
 
  师徒二人与第31届世客会主办方,荣誉主席、薛家平(加拿大万锦市市长)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表示下一届世客会继续延用主题曲,并融入加拿大与世界各地客家的风情。
 
何煜森(右一)在世客会现场与国际日报总裁熊德龙主席(右二)合影留念
 
何煜森(原创音乐创作人,歌手)
 
  就读于深圳国际学校,新锐客家音乐创作人、歌手、音乐制作人,2016年12月曾参与广东电视台节目录制,2017年参与香港回归20周年系列歌曲的创作、制作, 特邀参加印尼、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客家文化交流活动和多次参加深圳市客家文化节演出、深圳市客家歌咏队周年纪念演出、中国乡村复兴大会演出等。
 
  "五湖四海心连心,千秋万代客家人!"《Hakka 客家》敲响了我们每一个客家人心中最美歌!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