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匪闖水貨店掠劫70萬

2019-10-22
来源:香港商報

  上水符興街水貨店遭掠劫,東主損失70萬元財物。 記者 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上水昨日凌晨發生入屋行劫案,4名戴頭盔及頭套賊人,手持電槍和利刀闖入符興街一間水貨店舖,用電話充電線將東主綑綁,掠去多個名貴手袋、皮帶及現金,總值約70萬元,賊人得手後乘接應私家車逃去無蹤,警方正展開調查。

  失20名貴手袋約值50萬

  遇劫男東主方×華(48歲),手臂因被綑綁紅腫受傷。他在3年前在上水符興街6號後座經營一間水貨店,尅洋酒,案中被劫的名牌皮具,是朋友寄存在上址。

  昨日凌晨零時許,方準備收舖時,突然有4名男子,分別戴上電單車頭盔和口罩,持電槍及利刀闖入店內,聲稱打劫,並用東主的電話充電線將他雙手綑綁,繼而在店內大肆搜掠,掠去20個約值50萬港元的名貴手袋、一批總值約4萬港元的皮帶、現金16萬港元及一個裝有個人物品的背包,全部總值約70萬元。

  賊人得手後奪門跑到新成路,登上一輛私家車逃去無蹤,方驚魂甫定後,向附近保安員高聲求救,並協助他鬆綁後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在附近一帶兜截賊人無果,案件列作行劫案,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