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團體促緊急法加辣

2019-10-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民間團體「保衛香港運動」昨日到政府總部門外請願,要求特區政府加辣緊急法,盡快止暴制亂,保障香港人的生命財產(圖)。召集人傅振中表示,反修例暴亂已持續4個多月,黑衣暴徒不但沒有收手,反而喪心病狂,暴力變本加厲。他促請特區政府加辣緊急法,在通訊方法和記者證監管方面做一些工作。行政長官辦公室派員接收團體的請願信。

  傅振中指出,激進分子過往可在極速時間內號召非法集會,發放仇警、恐嚇及虛假消息,靠的就是特定的電子通訊網絡,因此這種通訊方法需要作出監管和遏制。他強烈要求特區政府按照國際慣例,在緊急情況下,把發記者證和監管記者的權力交予香港警察。他認為,過往的驅散行動中,經常發生假記者阻礙警方執法,特區政府可以通過監管記者證來杜絕阻礙警方執法的冒牌記者。  記者 蔡啟文攝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